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解放青汽JH6 LNG 8X4载货车,赚钱快人一步

发布时间:2023-11-27 14:10:46 tom

2023年,随着我国经济增速放缓,物流行业市场形势也愈加严峻。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布数据显示,我国制造业PMI连续数月处于荣枯线以下水平,10月份PMI指数为49.5%,生产指数和几个需求指数均出现回落,反映需求不足的企业占比接近60%。

在此大环境下,大多物流企业和广大卡友均面临货源减少、运费降低等问题,运营压力、成本压力不断增加。

为帮助物流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减轻运营压力。一汽解放作为我国商用车行业领先企业,也是肩负重任的“国车长子”,大力推动技术研发,改进生产技术,为物流行业提供了系列降本增效解决方案,解放青汽JH6 8X4 LNG载货车就是其中的明星产品之一。

 

JH6 LNG载货车,绿通运输的赚钱利器

近年来,在我国大力推动乡村电子商务和快递物流配送体系相关政策指引下,在淘宝、抖音等电商平台的扶持下,我国乡村电商得以迅速发展,从而也带动了绿通、快递等市场的飞速增长。

解放青汽JH6 载货车作为我国绿通、快递市场早已享有盛名的“一代神车”,曾获得无数卡友的赞誉与认可,如今解放青汽更是推出LNG版本,力求为卡友带来更多利益。

在绿通运输领域,由于蔬菜水果等货物的特殊性,运输时效几乎等同于金钱,如果在路上耗费时间太多,车上的货物很可能就会变质甚至是腐烂,直接影响运费。如果车主没能按照指定的时间到达交货地点,则可能会被货主克扣运费。

解放青汽JH6 8X4 LNG载货车可搭载13升480马力发动机和15升530马力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2500牛米,起步猛、加速快,即使山区道路也可轻松驾驭,整车动力丝毫不比燃油车型差。

此外,由于绿通运输常有扣钱、压车现象,所以综合运费并不算高,部分地区绿通运价甚至与普货相差无几。在此情况下,解放青汽JH6 LNG载货车带来的成本优势则更加突出。

据了解,解放青汽JH6 LNG载货车发动机经过全面升级,采用二阶段降气耗技术,百公里可节省气耗2公斤。按当前气价6.5元/公斤计算,解放青汽JH6 LNG载货车百公里气耗约为26公斤左右,假设每年运输里程为12万公里,一年燃气成本约为202800元;而燃油车型按油价8元/升计算,市场大多燃油载货车油耗为28升/百公里左右,同样假设每年运营里程为12万公里,一年燃油成本约为268800元。仅一年气费便可节省6万元左右,再加上一年中燃气价格波动,平均价格可能更低,年燃气成本也会随之下降。

除动力性与经济性外,对于从事绿通运输的载货车而言,还有一点同样非常重要—可靠性。绿通运输坏损率较高,特别是在炎热夏季,常因高温闷热环境影响蔬菜水果的品质、品相,进而引发车主和货主的争执。因此,绿通运输对载货车可靠性要求极高,在运输过程中不能出现任何故障。而解放青汽JH6作为行业中久负盛名的“一代神车”,车身品质早已经历无数卡友验证,笔者曾采访过多位JH6卡友,他们对这款车的一致评价便是“品质可靠,从未出现过较大故障,更从未中途坏在路上。”

 

两点证明JH6 LNG载货车值得选择

解放青汽JH6 LNG载货车真的能帮物流企业和卡友实现多赚好省吗?其实我们从两个角度就能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销量与二手车价格。销量是卡友们用真金白银投向市场的选票,而二手车价格则能说明一款车真正的生命周期。

解放青汽NG车型销量在我国重卡市场占据绝对领先地位,JH6 LNG载货车销量也是如此。二手车市场中,解放青汽JH6 LNG车型要比同级别其他品牌车型价格高出1-2万元,在山西、新疆、内蒙古等地区的部分城市甚至一车难求。由此可见,广大卡友和物流企业对解放青汽JH6 LNG车型的认可。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物流行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然而,像一汽解放这样的企业,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为行业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解放青汽JH6 8X4 LNG载货车凭借其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已经在绿通和快递市场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广大卡友和物流企业的高度认可。未来,希望它能为更多企业、更多卡友创造价值,助力他们在创业致富的路上不断前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