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狂飙永无停歇 汕德卡WP15T 680马力高端重卡劲擎来袭

发布时间:2023-02-08 16:41:04 中国重汽

近日,年度热剧《狂飙》迎来大结局,在整个播出过程,《狂飙》大众热议度始终不减,频频热搜“霸榜”,收视一路狂飙。在商用车行业,重卡动力记录近年来也在一路狂飙,完成了从“500马力时代”到600马力时代的跃迁。中国重汽作为中国商用车龙头企业,旗下大马力产品的升级迭代始终引领行业一路狂飙,以不凡实力开创大马力高端重卡新时代。作为商用车动力黑科技“破壁者”,中国重汽的大马力高端产品在市场获得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

即便已身居细分市场的顶端,然而中国重汽坚决不做扎营者,坚持精品主义,以科技创新,充分发挥商用车行业拓领者的作用。近日中国重汽汕德卡WP15T 680马力产品“汕”耀上市,以重卡马力峰值的飞跃,开启高端大马力重卡的新进阶。


强劲动力登峰造极 赋能高效干线运输

干线运输制胜之道在于高效,而整车的高效主要源于动力总成的高效可靠。中国重汽汕德卡WP15T 680马力产品搭载中国重汽专属WP15T发动机,最高680马力,刷新重卡马力“天花板”;最大扭矩3200N·m,大有“力拔山兮”之气魄,干线运输更“来劲”;发动机可靠性历经2万多小时的台架验证,50万公里的全地域、全气候、全工况整车验证,国六试验里程累计超2000万公里,可靠性全面超越欧洲标准,严苛认证,确保卡友一路无忧;拥有全球顶配供应链,由世界顶尖工艺制造,一身名牌加持,品质精益求精,带来无与伦比的高效运输体验。

拥有充足的动力储备的同时,WP15T发动机瞬态响应快50%,加速时间优于行业水平,海拔4100米1200rpm实际扭矩较行业平均水平提升10%,高原、山区、平原、高速全路况优越动力响应,创富当然快人一步,即便是云贵川地区,也是轻松征服,让卡友放心去闯。


超高热效率独步天下 怎么开都省油

汕德卡WP15T 680马力产品搭载全球首款52.28%热效率的商用柴油机,通过高效低传热燃烧技术、空气系统协同匹配技术、低摩擦损耗等专有技术,让每一滴燃油都最大限度转化为动能,百公里油耗降低1L与第七代S-AMT16变速箱、小速比MCY系列后桥形成超优一体化匹配,无极S动力链节油11%,从此节油无须过多靠技巧,新手驾驶也省油。

值得一提的是,低速大扭矩发动机的一大好处,是发动机转速可以做到为车辆提供充足动力的同时,处于最佳经济转速区间。汕德卡WP15T 680马力产品搭载的低速大扭矩发动机经济转速低至850rpm,高效与节油同时兼得,令卡友焉不称快?

写在最后:随着中国高端物流运输新时代的发展,以中国重汽为代表的商用车企业的大马力高端产品频频“亮剑”,引领中国物流进入高效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中国重汽不忘初心,始终奉行“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企业核心价值观,用硬核实力守护卡友高效创富旅程,引领中国高端重卡行业马力狂飙一路向上。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