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百城精灵故事No.11 | 智蓝精灵太能装了,成都兰师傅的农产品运配“神器”

发布时间:2022-11-21 15:38:24 智蓝汽车

“我们选择智蓝精灵,一是续航和装载,二是安全,三是售后,光这三点就大大提升了我们的配送效率。”

来自成都的兰师傅,是一家农产品货运公司的配送员,也是公司新购智蓝精灵的首批体验者。这款“超能跑、大容积”的新能源中VAN智蓝精灵,确实为兰师傅的工作提供了不少便利。 

 

业务保障:地库、通巷自由跑

“之前我们用的面包车容积太小,配送经常要往返几趟,效率太低了。后来找了大车,又因为太高没法下地库,窄的地方也去不了,很多时候车只能停在离配送地点的很远的地方,靠人力来卸运货,又累又耗时。”每天早上六点半到八点,兰师傅需要给成都市内的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农副产品配送。

自从开上智蓝精灵,兰师傅在配送及搬卸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全都迎刃而解。智蓝精灵车高不到两米,拥有7.5方超大货厢,能够轻松驶入地库、仓门、通巷等,对于兰师傅这类专门跑市内农产品运输的用户而言,简直是量身定做、配送“神器”。

“智蓝精灵非常适合我们的实际运输,现在用它装蔬菜,能摞个三筐到四筐的样子,日常业务装载完全没问题。”不仅如此,兰师傅对于智蓝精灵半米的超低货台与侧开门设计也是连连点赞,平时装卸货非常方便省力,重货不用费劲抬就能上车,配送效率大大提高。

 

效率提升:成都三环跑6圈

续航,是兰师傅所在的公司选择智蓝精灵的关键原因。“我们公司现在有20多台新能源,但是充电设备只有8个,只能轮班充电,所以长续航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自从购进智蓝精灵,兰师傅表示根据业务量,两到三天才充一次电,能很好缓解当前公司内充电设备不足的问题。兰师傅开的是智蓝精灵E7,搭载宁德时代电池46.36kWh大电量,标载下能跑300公里以上,围着成都三环跑6圈毫无压力。同时,智蓝精灵配备快、慢双充模式可选择,一顿饭的功夫就充满,快充多跑才能挣得多。


守护出行:安逸拉货 安全先行

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货运司机,兰师傅深知行车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公司选择配送车辆的第一原则是安全,这是保证货运业务能够顺利完成的基础。” 

兰师傅表示,“当初公司筛选了很多新能源中VAN,最终统一选择智蓝精灵,主要原因就是看中它的车身设计相比很多货运车都要更加安全。在试驾过程中,无论是制动还是转向,智蓝精灵开起来都很稳定、流畅,一次性就采购了两辆。目前,这台智蓝精灵我已经开了2个月了,在路上行驶都没有感觉到有过多的振动或异响。”

智蓝精灵整车笼式全铝车身,在做到轻量化的同时提升了结构强度,0.77米长车头增加碰撞缓冲空间,进一步保障了行车安全;同时,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还搭载了高压断电保护、ABS+EBD、胎压监测主动安全配置,全程监测和守护车辆动态,大大减缓了司机们的行车压力,大幅提高行车安全,让更多跑在农产品运输一线的卡友们安逸拉货、安全出行。


服务贴心:10分钟响应援助

“作为蔬菜、农产品的运输,我们的客户对于时效性的要求十分严格,比如蔬菜送达以后,企事业单位厨房还要把这些菜做成成品,中间肯定需要时间,如果我们在路上遇到特殊情况耽误时间太久的话,就会造成客户的负担。”

正因如此,兰师傅的公司一直很看重车辆的售后保障。兰师傅表示“福田大品牌,售后信的过”。目前,兰师傅所驾驶的智蓝精灵还未出现过故障,但是未雨绸缪,智蓝精灵的售后援助服务始终以救援10分钟响应、一般故障4小时、重大故障24小时、疑难故障72小时排除为标准,提供一站式共同服务和专业驻点的服务网络智蓝汽车在成都的服务站有6家,服务半径50公里,随时服务不闹心,为用户带来更强安全、更高品质的用车体验。

“我们是很多单位蔬菜食品供应链条上的关键环节,必须时刻顶在第一线。”许多和兰师傅一样的货运司机,奔波于日复一日的运输途程,而智蓝精灵从续航、装载,到安全,再到售后的全方位支持和服务,成为了他们驰骋在成都农产品运输一线的最佳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