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顺丰国际(嘉里)武汉-罗兹专列首发

发布时间:2022-06-17 09:56:30 中国水运网

近日,首趟顺丰国际(嘉里)武汉-罗兹专列从中铁联集武汉中心站驶出,经阿拉山口出境后开往波兰罗兹,全程预计13-14天。此趟班列装载了共50个集装箱的工业原料,货值约1670万人民币。

图片

本次专列由汉欧国际与顺丰国际(嘉里)共同打造,以中欧班列(长江号)快捷准时、安全稳定、绿色环保的优势,结合顺丰国际(嘉里)触达全球的综合物流服务网络及多元稳定的国际运力资源优势,合力打通空铁网络,为湖北生产制造企业走出国门提供优质的综合物流服务。

图片

为促进双方合作的再升级,全力保障本趟班列顺利开行,在武汉铁路局、汉口海关、中铁集装箱公司等单位的支持下,汉欧国际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制定班列发运方案,协调解决报关报检、境外还箱、信息跟踪等事项,优化操作运输流程,完善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安全高效完成班列顺利发运。

据悉,汉欧国际与顺丰国际(嘉里)将深入合作,推动专列实现常态化开行。中欧班列(长江号)将以此次发运为契机,不断提升班列区域辐射能力,为湖北省外贸企业提供多元化物流解决方案,保障国际产业链供应链畅通。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