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货运码上通”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2-05-26 16:24:17 中国交通报

近日,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联合招商局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试点的“货运码上通”平台,在“货运行程宝”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并在江苏昆山顺利完成落地测试,帮助货运司乘人员更方便地获取货运通行证。

据了解,该平台集合了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报告、货运通行证等关键信息,将司机的健康信息、行程信息、车辆信息与企业货物运单信息相关联,实现了人、车、货、企业的数据互联和运输的全程可控。一屏展示节约了司乘人员的检查时间,提高了卡口的通行效率。

“货运码上通”平台还对接了运易通物流控制塔(LLCT)系统,可通过视频监管的方式实现物流全程监控、“点对点”固定线路封闭运输、监督车辆消杀等功能,将线下记录与线上行程码相结合,形成“人、车、运”的全链路防控管理。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