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西藏】高等级公路首次对货运车辆开放试运行

发布时间:2022-05-12 09:16:03 中国新闻网

5月11日,记者从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获悉,自5月9日起,G4218林芝至拉萨高等级公路工布江达至拉萨段255公里对货运车辆开放试运行,此举为西藏首次,标志着西藏结束了高等级(高速)公路不允许货运车辆通行的历史,这将进一步提升西藏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实现“货畅其流”。

据悉,此次试运行为期3个月,期间将允许货运车辆从林拉高等级公路的拉萨进出口,以及墨竹工卡、工布江达互通口出入,其余互通口只允许驶出。其他符合高等级公路行驶条件的社会车辆可正常通行。

西藏自治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总队,提前对相关固定超限检测站、沿线11处互通口的非现场执法系统进行了检查和调试,确保治超设施和货运车辆通行路段的14套非现场执法系统运行正常。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林拉高等级公路运行安全、顺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