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地方物流 > 正文

【山西】山西省公安厅调整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时段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1-11 14:41:56 山西省公安厅

山西省公安厅关于调整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时段的通告

为加强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管理,山西省公安厅于 2014年、2016 年分别发布《山西省公安厅关于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山西省公安厅关于调整青银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路段的通告》、《山西省公安厅关于新增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路段的通告》。现根据《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办法》规定,对我省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限行时段进行调整。通告如下:

一、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禁止通行时段为:每日0时至6 时及全国性公众假日期间。

二、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我省高速公路,须严格遵守《山西省公安厅关于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通行高速公路的通告》、《山西省公安厅关于调整青银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路段的通告》、《山西省公安厅关于新增高速公路危化品运输车辆管控路段的通告》规定的其他要求。

三、本通告自 2021年11月9日零时起执行。

山西省公安厅

2021年11月8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