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准时达“黑科技”亮相第十六届物博会 数字化成果“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1-09-26 14:21:10 准时达国际供应链

9月23-25日,由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主办的2021第十六届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简称“物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准时达作为B2B供应链领域的领先企业受邀参展,与全球业内人士分享探讨合作理念,交流碰撞行业思想。

图:准时达展厅

准时达凭借在物流供应链领域的专业服务理念、创新产品及科技优势从众多参展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优秀物流信息化技术与应用企业”奖项!

    此次展会上,深圳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协会秘书长郑艳玲莅临准时达展位现场参观指导,与准时达专家深度交流行业发展方向,本次展会吸引了深圳卫视、广东电视台、凤凰网、腾讯网等几十家媒体争相报道。



物流“黑科技”方兴未艾 准时达创新实力再升级

准时达作为富士康科技集团授权的供应链科技管理平台服务公司,具备制造链及分销链的整合实践经验,目前已在北美、欧洲、日本、韩国、越南、印度、泰国及东南亚、澳大利亚建立全资及合资公司,并与策略伙伴合作建立起覆盖全球范围的海外跨境转拨中心及国际海陆空铁全网线路布局。

本届物博会上,准时达向外界展示其最新迭代的数字科研技术及丰富专业的产品及服务理念,引发围观热潮。

提及展位的“高光时刻”,非准时达的无人车莫属了,在方兴未艾的无人驾驶领域,准时达无人车在此次物博会成功C位出道!据悉,准时达无人车定义为在制造业工厂厂区做仓库和产线对接的无人周转车,它可以有效承担和替代由人工完成的厂区内物流运输任务,运用智能物流车APP做控制管理,实施路径追踪及订单管理监控,达成降本增效。

图:准时达“黑科技”无人车

此次准时达展位的另一个亮点是酷炫“滑轨屏“ 和”电子沙盘“。通过动态滑轨屏的展现,准时达首创的C2M2C模式得以生动的展示,C2M2C定义为从制造端到消费端的全程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从原材料components,到生产制造manufacture,再最终到消费者consumer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能力)。

图:准时达C2M2C滑轨屏

准时达此次带来的又一黑科技是“全球制造业供应链SCM+产品”电子沙盘展示,从全球布局到国际网络的在地支持,准时达全球范围陆运、海运、空运、铁运、仓储、关务的全网实力及解决方案实力得以完整展现,前置化的订单管理系统,让客户充分了解产品在全球市场的供需变化情况,实时动态管理订单需求,帮助全球的企业客户降本增效。准时达SCM+的服务产品,以帮助制造供应链及物流企业打通全流程数字化为核心目的,具备咨询、集成、项目及研发等服务。

 

准时达JusLink智慧供应链平台,构建高效的数字化供应链实时协同管理能力;准时达数字化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准讯通JusTrade,聚焦关务咨询、商品归类、进出口通关、合规管理等产品及服务。

图:准时达JusLink场景展示

凭借在全球化、科技化、智能化等方面的领先优势,准时达在供应链全链全网的覆盖、技术+场景的融合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实战经验,在全球供应链布局方面显示了高度的前瞻性,助推中国制造在全球范围的供应链重构。

准时达目前重点布局于3C电子制造、汽车、跨境新零售等领域,通过此次展会,准时达将向全行业展示其在智能科技,全球化能力,供应链综合服务领域能力,迎接中国制造业品牌出海的契机,为中国制造品牌全球出海赋能。

图:准时达展厅现场


2021物博会:双循环并重 供应链制胜

据悉,本届物博会以“双循环并重,供应链制胜”为主题,聚焦“数智化”时代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与服务,瞄准国际先进标准与创新发展新趋势,通过展览展示、论坛交流、企业新品发布会、跨境电商选品以及图片/视频直播等70余场活动,全方位展示后疫情时代全球物流产业链与供应链的新成果,引导制造业、供应链企业与互联网、物联网深度融合,聚拢国内外优质创新资源,推动我国物流与供应链全球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与往届相比,今年深圳物博会无论是展会规模,还是展商数量均创历史新高,展会面积接近80000平米,设置14大核心板块,除了原有的物流与供应链服务、港口航运、国际展商、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运输、智慧物流、国际快递、物流设备、物流专用车辆、跨境电商供应链、跨境电商选品以外,还增设了物流地产、电商与物流包装、特殊物流三大板块,吸引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参展商汇聚深圳,同台争艳。

物博会对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企业深度参与国际分工,积极融入全球供应链,占据全球供应链体系重要位置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发挥品牌展会的引领作用,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实现资源整合、流程优化和协同发展,提高我国在全球供应链中的竞争力、全球供应链安全水平和参与全球供应链规则制定的话语权,打造竞争新优势。

本届物博会特设有物流设备、智慧物流两大板块,期间举办2021深圳市物流机器人应用大赛、2021中国物流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大会,打造物流硬科技盛宴。此外,本届物博会还举行5场由不同国家展团主办的海外资源对接活动,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港口、机场、跨境电商等行业大咖、知名学者与企业领袖共话产业发展未来。与此同时,本届物博会还聚焦跨境电商新业态,跨境电商物流与供应链板块成为亮点之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