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佳通轮胎获2020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发布时间:2020-12-03 17:21:55 佳通轮胎

作为源自新加坡的全球化轮胎企业,Giti佳通轮胎凭借自身绿色制造和全球一体化研发实力,获得2020年中国财经峰会“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

图片3.png 

第九届中国财经峰会由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是经济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交流平台。

佳通轮胎表示,他们进入中国已近30年,此次获奖是对其绿色理念、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充分肯定,也是对佳通生产、研发、高品质产品及服务等综合实力的认可。

图片4.png 

在当前社会新形势与全球持续竞争的大背景下,技术创新与进步仍是提升产品国际竞争力、实现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一方面,佳通轮胎为降低轮胎全生命周期对环境的不利影响,坚持降低废气、废水、废弃物排放,提高循环再利用率,不断发展完善绿色轮胎生产工序。

目前,佳通轮胎已在中国、印尼及美国,建设了世界级轮胎制造绿色工厂。

另一方面,为了满足各汽车配套厂家对轮胎低滚阻技术、低NVH技术、高抓地力、高耐久、高精准操控技术的要求,佳通不断升级产品,并坚持新能源汽车轮胎技术研发。

生态环境保护,也是佳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公司不断加强与国际组织的合作,持续开展森林养护项目,为环保事业助力。

佳通集团参与投资印尼巴厘岛景区的龟乐岛项目,通过全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部署和精细化落实执行,致力于将龟乐岛建设成为 “幸福之岛”。

在国内,佳通轮胎连续两年深入“可可西里”无人区,助力公益巡山活动,支援可可西里生态保育。

与此同时,佳通轮胎充分关注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努力实现“成为中国车主首选轮胎品牌”的愿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