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追求卓越 Giti佳通轮胎亮相广州车展

发布时间:2020-12-03 17:15:19 佳通轮胎

作为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之一,Giti佳通轮胎携旗下多款卡客车轮胎精彩亮相第二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本次车展,佳通轮胎不仅展示了卓越的产品品质,其专业放心的品牌理念也得以完美诠释。

1(1).jpg

明星产品阵容,满足不同细分市场

作为高规格的汽车展览会,广州国际商用车展云集众多国内外知名商用车及配套企业,提供了更多合作机会,也极大地促进了整个汽车产业链的融合与良性发展。

佳通轮胎此次特别以全明星阵容重磅亮相,共展出11款产品,分别适用于长途货运、重载货运及客运等不同细分市场。其中同属于长途高速货运系列的佳通GAL836、GDL636及佳安PAR537,引起了不少关注。佳通长途高速货运系列产品充分满足了长途货运卡车对轮胎耐磨性能及使用寿命的高诉求,一直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

而此次展出的佳安PAR537是佳通轮胎今年重点推出的新品。根据市场反馈,PAR537较普通产品在性能方面全面升级,行驶里程提升15%,安全倍数提升5%,抗爆能力提升25%。该产品更耐磨、防偏磨、更高里程的特点,将帮助运输企业提高运营效率及安全性,同时大幅降低运营成本。

传递专业知识,实现轮胎价值最大化

商用车胎作为技术类产品,其能否发挥最大使用价值,不仅取决于可靠的产品品质,更离不开日常的正确保养和维护。因此,佳通轮胎不仅致力于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轮胎产品,更积极向用户传递轮胎日常保养和维护的专业知识。车展现场,佳通轮胎通过有趣的模拟展示,吸引了众多用户的驻足,让他们更深入地了解佳通“耐用·安全·节油”的理念及实践过程。

知识问答、微信扫一扫、大转盘等精心设计的活动环节,则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热,让观众在游戏中掌握更多轮胎知识。现场一位周姓货运公司采购经理表示:“一条好轮胎可以提高货运效率,降低运输成本。通过此次佳通展位的参观,我更深刻感觉到,佳通专业的轮胎产品和放心的服务,是我们公司的不二选择。”

多年来,佳通一直尝试各种途径,为用户传递轮胎养护的专业知识。除了展会现场的展示,坚持多年的“一路相伴,佳通关怀”活动也是非常有效的线下宣传渠道。车展期间,2014年“一路相伴,佳通关怀”重头戏——全国16座城市巡回路演正在火热进行中。在路演现场,佳通向卡车司机们传授专业的轮胎养护知识,更提供免费的轮胎安全检测。

此外,卡车司机如购买GAL836、GDL636、PAR537等指定产品,除了享受活动现场的缤纷好礼外,还能参与当月幸运抽奖,赢取ipad、多功能导航仪、加油卡等丰厚大礼。此次巡回路演预计将延续至12月份,历时近两个月,惠及上万名卡车司机。

佳通轮胎商用车胎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商用车展和巡回路演这样的活动,一方面将最安全的新品轮胎带给卡客车司机们。另一方面,将佳通放心的品牌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技术服务传递给更多用户。”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