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益”起行动 为爱护航!时代汽车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国六时代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0-11-23 13:51:59 科技狗

据统计,我国有近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以车为家,奔波在祖国各地,默默支撑着我国公路运输,是我国经济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但高风险的运输环境和强度高、不规律的工作状态,始终威胁着他们的身体健康与运输安全。

  作为肩负社会责任的商用车企业,2018年 4月14日,福田时代汽车面向全体卡车司机发布了“新时代  心关怀——福田时代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旨在为千千万万卡车司机带去健康关怀及安全保障,并将关爱卡车司机列为一项长久的重点工作持续进行。2020年11月20日,时代汽车联合“安行”公益对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进行全面升级,在给卡车司机带去关怀的同时,更加注重他们的驾驶安全性,让千万卡车司机出行更安全,运输之路越走越宽。

图片1.jpg

  【与会嘉宾共同发布“关爱卡车司机 我们共同行动”倡议】

  用技术加持安全防线守护卡友安全驾驶

  因常年奔波在外,卡车司机也被称为“公路上的游牧民族”。他们为了整个家庭的生计与未来,默默承受路上的孤寂与危险。因此,卡车司机驾驶安全不仅关乎道路运输行业安全,也关系着千万家庭的完整与幸福。为守护卡车司机,时代汽车携手安行公益聚焦卡车司机道路安全驾驶,以实际行动改善卡车司机安全驾驶环境,构筑驾驶员安全保障的又一道防线。

  道路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对物流运输来说,重视卡车司机的健康与安全就是守护公路运输的安全。时代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不断升级产品安全属性,领航ES7作为国内首款采用汽车安全驾驶系统的商用车产品,凭借“所托瑞安科技”专注于汽车安全驾驶和智能交通技术的研发及推广,有效降低事故发生率、降低财产损失率,护航卡车司机安全驾驶。

图片2.jpg

  【领航ES7高顶双卧版】

  用爱筑就保障防线  时代汽车携公益前行

  在支持国家社会公益事业以及关爱卡友、捐资助学等方面,时代汽车公益事业始终走在行业前列。自2018年发布“新时代  心关怀——福田时代关爱卡车司机公益计划”以来,时代汽车围绕卡车司机及其家庭展开助学、义诊、慰问、救助等公益活动。截止目前,时代汽车在潍坊、郑州等全国多地建设了“福田时代司机之家”,成为卡友们免费休息、娱乐、健康检查以及免费获取物流信息的重要场所,让卡车司机在“小家”之外感受到“大家”温暖。

  时代汽车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两年多来先后走进200多个城市,为卡车司机送出5000台电子血压仪,20万份爱心早餐,保价50亿元的卡车司机专属人身意外保险以及保价1000万绿通货运险,用实际行动关爱卡车司机,让承担着巨大压力和责任的卡车人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此外,时代汽车为卡友子女共赠送20000个爱心书包,让更多卡车司机子女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孩子们生活在一个充满爱心的大环境里。

图片3.jpg

  【福田时代汽车和安行公益为第一批被关爱卡车司机送关怀】

  特别是今年疫情期间,时代汽车一方面积极主动参与抗疫工作,另一方面守护卡车司机安全,主动送出30万个抗疫口罩、保价28亿元“爱心抗疫保”,开展了300余次不计品牌免费救援,提供车辆免费延保服务,为卡车司机运输保驾护航,展现在危难时刻的责任与担当。

  “益”起行动,为爱护航。时代汽车将始终秉承“携公益前行,用爱温暖卡友”的公益理念,在不断打造高品质、高安全的卡车产品,帮助用户实现降本增效的同时,持续推进卡车司机公益活动,让社会关心、企业关爱惠及更多卡车司机,彰显国六领军品牌的责任与担当,为公益事业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