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全场景路况令人期待,一汽奔腾年底大动作

发布时间:2020-11-16 15:17:1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继全程“领跑”无锡马拉松后,11月2日,全新第三代奔腾B70将在接下来的“无与伦比 不负7待”动态体验营中,接受全国100多家主流媒体、20名网红拍客,以及20名新老车主的“考验”。

IMG_262

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是一汽奔腾基于全新设计语言“性感曲面”和全新技术架构FMA打造的全新产品。该车2800mm同级超长轴距、4810mm超长车身,可为驾乘者带来更大、更宽敞舒适的空间;智能上,它搭载3D全息投影技术、手机无线充电、数字钥匙等,可让每一位“科技控”享受到智能科技的乐趣。

一汽奔腾发布全新技术架构FMA 

在2020成都车展上,奔腾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技术架构“无限方程FMA架构”,并宣布,诞生于此架构下的首款车型新一代奔腾B70正式定名为第三代奔腾B70。

IMG_256

从厂家公布的信息来看,无限方程FMA架构将成为奔腾未来产品的通用品牌,FMA三个字母有深刻的含义,分别代表了一汽(FAW)、向前(Forward)、未来(Future)的首字母,而MA则是代表了指模块化架构。FMA架构具备了更好的平台化、模块化特质,具备安全性、智能及网联化、驾驶及乘坐体验三大方面的优势。

IMG_257

安全方面,无限方程FMA架构在满足最高安全标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双E”环形车身的基础上,集成了18项安全装备和23项主动安全技术,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事故和保护乘客。智能及网联化方面,得益一汽奔腾领先的FEEA2.0电子电器架构体系,无限方程FMA架构成功打造出全新的智慧座舱,具有安全性高、应用生态丰富、迭代灵活等特点。其中,全新开发的智能D-Life5.0系统,是基于AI技术研发而开放的车联网平台。此外,配备360°全方位探测的传感器,能够实现高速公路自动驾驶、低速自动泊车、交通拥堵辅助等15种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IMG_258

对于驾驶和乘坐体验,无限方程FMA架构在保持优秀的操控性能基础上,具备了“劲、稳、悦”三大特征。具体来看,搭载的第三代“智擎魔方“发动机,热效率达到39.06%。同时,该平台通过提高车身密封性、降低路噪和风噪等措施。

IMG_259

而诞生于无限方程FMA架构的首款车型第三代奔腾B70,其外观将借鉴B2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此前,该车已经曝光了申报图,其整体设计确实与B2 Concept概念车的诸多设计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此前申报信息显示,第三代奔腾B70长宽高为4810*1840*1455mm,轴距2800mm。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169马力)。

IMG_263

此次动态体验营试驾路线丰富,既有城市道路,也有蜿蜒山路、环线高速等,全新第三代奔腾B70搭载“第三代1.5T‘智擎动力’+7速湿式双离合”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8N.m,39.06%超高热效率,兼顾动力性和经济性,树立实用动力的新标准;安全上,该车搭载交通拥堵辅助、全自动泊车系统等多达14项ADAS功能,在应对部分复杂路况时,能随时“防患未然”。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