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纬物流 “感恩同行 合作共赢”重庆推介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4:41 北国网

10月13日,万纬物流“感恩同行 合作共赢”重庆项目推介会在重庆市朝天门码头交运明珠号邮轮上举行,物流行业协会人员、行业客户、媒体人员等50余位嘉宾出席活动。

推介会上,万纬物流成都战区合伙人王吉林做开场致辞,介绍了万科生态与万纬物流业务全景。2015年,万科集团正式推出独立物流品牌——万纬,经过五年发展,已成为国内出色的多温区综合物流解决方案服务商。进驻全国47个主要城市,拥有146个物流园区,全国运营管理25个专业冷链物流园,仓储规模超过千万平方。

随后,成都战区王远志对成都战区所属的云贵川渝项目做了具体介绍,并与现场嘉宾进行交流讨论。万纬在云贵川渝地区共布局11个物流园,辐射成都、重庆、贵阳、昆明等西南重点城市,布局机场、火车站、港口、高速公路等核心地段,以高标准仓库产品、突出的区位优势、优质的资产管理与物业服务,助力本地企业降本增效。

目前万纬在西南地区多个优质项目正在招商。万纬重庆空港园区快速通达江北国际机场,高标准单层库净高11.5米,为企业提供优质仓储服务。万纬重庆东港园区紧邻重庆果园港、东港,距离绕城高速1公里,绝佳区位为城市配送客户首选。万纬成都龙泉园区占地10万平方米,配备双层坡道库及倒班楼,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一体化仓储服务。

作为万科集团旗下成员企业,围绕集团“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战略定位,万纬致力于打造高标准的好产品、专业高效的好服务,提升企业供应链效能,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