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万纬沃尔玛首个仓配一体项目 沃尔玛南宁生鲜配送中心正式开仓

发布时间:2020-10-19 16:31:3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10月16日,沃尔玛南宁生鲜配送中心开仓仪式,在万纬南宁良庆园区顺利举行,这是万纬物流与沃尔玛继成都、沈阳、昆明后的第四个合作项目,也是双方首次合作的仓配一体的项目。

沃尔玛南宁生鲜配送中心开仓仪式

随着沃尔玛南宁生鲜配送中心正式运营,万纬将为沃尔玛在广西的15家门店提供更安全、高效的生鲜配送服务,为本地消费者提供新鲜、价格亲民的蔬果,以保障基本民生。万纬为沃尔玛配备7.6米、9.6米两种规格的双温冷藏车,每2天一配送,每次20~30车次,每月货量150吨左右,以保证沃尔玛南宁门店的生鲜供应。

万纬物流冷运车

据了解,沃尔玛的选库标准涵盖了食品安全、基础建设、消防安全、人员与货物安全、社会环境等,共计112项考核标准,万纬南宁生鲜配送中心几乎满足所有的考核标准。万纬物流作为沃尔玛供应链领域的重要伙伴,将持续支持沃尔玛中国国内业务的快速发展,提供更为优质、高效、增值的价值链物流。

万纬南宁良庆园区冷库穿堂

万纬南宁良庆园区,是南宁区域唯一高标冷库,地理位置优越,通过自建高标准基础设施、智慧化运营管理、冷链运输、增值服务、定制化服务等,万纬将赋能本地农业、快递、快运、电商、商超,提升企业供应链效能,更为人民美好生活“加速”。

自2015年发展至今,万纬全国仓储规模超过千万平方,进驻47个主要城市,拥有146个物流园区,全国运营管理25个专业冷链物流园,为客户提供高标准的仓储设施及多元化的冷链物流服务,服务客户超过850家,涵盖快递、快运、电商、商超、食品、餐饮等各行业知名企业。万纬致力于打造“好产品、好服务”,助力企业提升供应链效能,为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