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比亚迪T31横空出世,渣土车也可以拥有高颜值

发布时间:2020-09-22 17:04:1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说起渣土车,一般人想到的都是尘土飞扬、车身肮脏、低端重载的场景,但是比亚迪T31的横空出世,打破了人们对渣土车的一贯印象,这款车不仅蕴含科技实力,而且还具有超高颜值。就在比亚迪于深圳举行的2020年新品商用车发布盛典上,纯电动智能城市渣土车T31的隆重推出,刷新了人们对渣土车的认知。

 

应时而生的纯电动渣土车T31

当前人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纯净的蓝天、清洁的空气、整洁的城市都成为了人们的新需求。我国正处在大规模基建时期,各种工地建设随处可见,这也让中国成为了世界基建大国。基础设施建设一方面增加了对于渣土运输车辆的需求,另一方面,建设和运输过程中的浮尘也加大了对环境的考验。

由于运输的是渣土,所以以往很多渣土车都被人们视为最低端的运输车辆,别说车辆颜值了,就连车辆性能都没有高配置。但是随着全社会对环境的重视,提升渣土车的品质就成为了时下的需求。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比亚迪针对施工工地、企业驻地以及渣土车运营场景等特点,通过大量市场调研、技术研发与产品测试推出了全新渣土车T31,其以纯电动能源、超高的颜值、超舒适的驾驶体验,超环保的运输成为了渣土车设计制造的引领者。

告别“土得掉渣”,时尚硬朗的T31定义渣土车新标准

当所有人看到T31后,都不会相信这是一款渣土车,因为它硬朗、大气的外形让渣土车告别了“土得掉渣”的一贯形象,T31时尚高端的颜值将渣土车定义到一个新的标准。

T31采用比亚迪自主开发的全新驾驶室,外观突破传统设计,装饰玻璃与前档风玻璃融为一体。外溢式高腰线贯穿整个驾驶室,外形充满科幻感,整体更显硬朗凌厉,给人们一种豪华的视觉冲击。T31采用全新设计的天使眼矩阵前大灯,线性元素打造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照亮夜路,安全性提升了,使用也更方便了。硬朗大气的X型前脸搭配黑绿双色车身,以黑色显示沉稳,以绿色显示清洁,时尚硬朗成为了渣土车的新形象。

T31让渣土车提升的不仅是“颜值”,还有“内在”

  如果说T31带来的外观变化只是对渣土车“颜值”的提升,那么驾驶的舒适性便是对渣土车“内在”的变革。

T31采用了全新环抱式仪表台设计,按键开关分区布置,驾驶员触手可及,操控更方便,仪表盘8英寸液晶屏让信息显示简洁明了,操作起来得心应手,除有时速外,还会显示超速、违规卸载、路线偏离等信息,可以提醒驾驶员实时路况以做好避让准备。并且,中控台上还配置有车辆盲区监测装置,科技感更强;大屏幕的智能自动旋转悬浮Pad,可以进行各种智能操控。用镀铬点缀的球头换挡手柄与驻车挡把分布在驾驶位右侧,更显配置高端。主驾采用了支持多项调节的一体式减震座椅,靠背软硬适中,面积较大,能够适应各种身材的驾驶人员。车厢可选装摇臂式密封顶盖,厢盖可完全前倾,侧面装载无遮挡,让渣土车装卸无抛撒、更干净、更快速

当驾驶员驾驶T31在工地劳作时,不会因恶劣的路况产生驾驶障碍,舒适是T31给驾驶员的最大感受。

清洁能源配置,渣土车迎来纯电动时代

比亚迪的车辆最具竞争力的还要数电池,T31也不例外,继承了比亚迪纯电动汽车的一贯优势,让渣土车迎来了纯电动时代。T31采用最大功率为390kW的驱动电机,电池容量为444.36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按照测试情况,直流充电2小时,便可以行驶270公里,完全能够满足一天的工作强度,充电速度快,续航里程高,也在同类车中极具竞争力。

比亚迪T31不仅可以满足渣土车工地路况需求,而且还具有防水、涉水能力,爬坡动能也不亚于燃油车,更关键的是纯电动车无噪音、更安静,降低了噪音污染。

  科技感十足,颜值超高,性能优异,比亚迪纯电动智能城市渣土车T31的横空出世,让渣土车颜值换新再启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