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快狗打车亮相2020公路运力发展大会 探讨重构运力新边界

发布时间:2020-09-21 14:50:1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9月18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云南昆明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公路运力发展大会”圆满落幕。本次大会主要围绕“重塑供需新循环”、“重构运力新边界”两个话题展开。快狗打车受邀参加本次大会,与行业企业和专家展开深入交流、经验分享、观点碰撞。

图片1.jpg

快狗打车成立于2014年,其前身为58速运,于2018年8月正式更名为“快狗打车”定位为“拉货的打车平台”,致力于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拉货、搬家、运东西等的短途货品运送及交易服务平台,全面贴合及匹配现今用户日常出行运物等习惯。以全流程闭环的线上交易平台和海量社会化运力为基础,致力于高效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类型短途货物运输及物品运送需求。

后疫情时代下,传统公路运输数字化成为了行业专家的关注点,快狗打车作为短途运输行业的领军者,在此次大会中,从行业痛点出发针对如何解决供需两侧的问题进行了分享与讨论。快狗打车基于大数据运营能力实现了15秒即时响应,司机最快10分钟上门。目前,快狗打车已拥有400万名平台注册司机,业务范围已覆盖6个国家及地区、400个城市的超2000万用户。

未来快狗打车将会继续致力于高效满足各类用户的不同类型短途货物运输及物品运送需求,从用户需求、司机收入出发,不断进行产品的创新与迭代,全面带领货运行业进行数字化转型。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