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嘉里物流凭卓越服务荣获运输物流卓越大奖2020-企业大奖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5:4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近日,嘉里物流联网有限公司(00636.HK)凭借其杰出服务,荣获运输物流卓越大奖2020-企业大奖。

该奖项由香港运输物流学会(CILTHK)两年一度颁发,以表彰卓越的专业表现,并推广运输与物流业的最佳营运方法。该奖项分为两个类别:企业大奖和中小企大奖,均由行业从业员、学者及专业人士组成的五人评审团作出评估,以此表扬企业的优秀服务。获奖企业根据七项准则选出,包括客户满意度、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基建、创新、营运效率、品质管理及风险管控。

嘉里物流联网集团总裁马荣楷表示:“我们很高兴获此奖项。香港运输物流学会是一个享负盛名的组织,对香港地区物流和运输业专业人才的发展贡献良多。我们对于能获此项殊荣深感荣幸,同时在环球供应链面对前所未有的混乱之际,我们坚守作为物流服务供应商的责任,并为此感到自豪。现时各行各业对物流的需求愈见殷切,物流业在支援日常生活所扮演的角色,更是史无前例的重要。嘉里物流已作好充份准备,好好担当这个角色。”

关于运输物流卓越大奖

香港运输物流学会(CILTHK)是一个法定非牟利专业机构,致力促进、鼓励和协调运输和物流科学与艺术的研究与进步。运输物流卓越大奖于2004年首次设立,旨在表彰和嘉许香港地区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的杰出成就。该奖项以“卓越服务”为主题,分为“企业大奖”和“中小企大奖”两大类别。奖项为两年一度,参与企业来自物流和运输业,以及在物流或运输管理方面成就超卓的组织,以促进业界的优秀实务表现。运输物流卓越大奖是表彰获奖企业对香港地区运输和物流业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尊崇认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