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仟金顶斩获“中国B2B供应链服务领域杰出企业”,上榜“中国产业互联网50强”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7:44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9月15日-16日,在上海自贸区管委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分会等权威机构支持下,“2020全国供应链创新及金融科技展洽会暨第十三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峰会”在上海举行,仟金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仟金顶”)斩获“2019-2020年中国B2B供应链服务领域杰出企业”,荣登“2019-2020年中国产业互联网50强”,同时作为优秀企业案例入编《2019-2020年全国供应链优秀企业及杰出个人白皮书》。

当前中国经济处于增速换挡、结构调整阵痛期,为此国家近年出台了一系列文件加强金融“脱虚向实”,加速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支持区块链等新技术创新发展。

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仟金顶以“赋能小微企业,推动产业升级”为使命,深耕多个细分行业,基于各垂直领域的行业特性,深入供应链上下游贸易,打造以采购、销售等交易为基础,以A(I)、B(lockchain)、C(loudcomputing)、D(ata)等技术为核心驱动力的供应链贸易模式,为海量小微企业用户提供供应链产品、大数据商业评估和信息系统平台等一系列服务。

在供应链方面,仟金顶与行业内核心企业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双方资源、信息搭建智慧化数据模型,进行链条企业分层,挖掘不同层级需求点,匹配权益,通过联合运营及落地、分销管理与自营业务支持,为众多小微企业提供销售管理服务,在提升核心企业及其上下游效率的同时,保障了整个产业链条的稳定运转。

在技术层面,仟金顶运用自行开发的信息系统服务平台帮助核心企业及下游经销商提升订单履约效率,缩短履约时长,并运用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加以驱动。尤其是在区块链技术应用上,为了保障数据的安全可靠,仟金顶通过区块链进行用户上链,实现用户数据留存、信用留痕;通过货物上链,为货物品质、安全保驾护航;通过行为上链,保障平台所有交易的真实、确定、不可篡改。

在信息传递上,一方面,仟金顶通过大数据商业评估,整合公开信息数据、用户授权机构数据、仟金顶平台历史交易沉淀数据及实时交易数据,建立智慧化数据集群模型,刻画企业最真实、完整的用户画像,打破企业间的信息不对称,传递小微企业信用,使其信用被社会资源机构认可;另一方面,仟金顶所设专研机构——仟金顶大数据研究中心,积极打造行业智库、参与行业信用标杆体系建设,先后联合业内专业机构发起行业权威公益性企业信用榜单——金盾榜,发布《中国房地产500强开发企业配套供应链典型行业履约信用评价报告》(简称《信用评价报告》)、《2020家电行业发展及典型品类供应链履约白皮书》,获得了来自社会及业内人士的高度认可,这一系列举措打破了行业间的信息不对称,使企业信息得以沉淀、流转,获得更多发展资源支持,同时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行业动态,高效寻找优质靠谱的合作伙伴。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