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产业数字化 > 正文

“信用交通北京”上线曝光台

发布时间:2020-09-01 13:47:30 中国交通新闻网

近日,北京市交通委员会对“信用交通北京”网站进行了升级改造,新增搜索栏、排行榜、曝光台等栏目,方便公众及时了解企业及个人信用信息,实现快速查询和信用服务在线申请等功能。网站(电脑版)已于8月17日试运行,网站(移动端)计划年底前发布。

“信用交通北京”网站提供北京交通运输行业市场主体的守信与失信信息,公示市交通运输部门产生的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曝光车辆或企业违法违规行为,为公众提供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查询服务。此次新增的排行榜栏目可对高速公路拥堵、超限超载车辆涉牌违法行为路段、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违法率、共享单车乱点等进行监管排名;曝光台栏目可对超限超载运输车辆“黑名单”及货车高速公路闯杆违法行为进行曝光。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