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会展信息 > 正文

高登防疫物资展-义乌国际防疫物资采购交易会展位已全部售罄

发布时间:2020-07-27 13:59:48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月24日,高登防疫物资展主办方中检协与高登商业宣布,距离8月3日-5日高登防疫物资展-义乌国际防疫物资采购交易会的开幕时间仅剩11天,展位已全部售罄,实现满馆,这也是高登防疫物资展的首展实现满馆。据统计,确认参展的企业和品牌数量超过210家,总展出面积近10000平米,预计有数千款防疫物资产品将登上高登防疫物资展-义乌站的舞台。

据世界卫生组织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00万例,达1501273例。世卫表示表示,尽管所有国家都受到疫情影响,但疫情传播在几个国家尤其严重。近1000万确诊病例来自10个国家,占全球所有病例的三分之二。面对当前全球防疫物资紧缺,中国已开放商业渠道供多国进口急需的个人防护用品和医疗设备,义乌作为全球最大的小商品集散中心和贸易枢纽城市,当下应扛起使命担当。为此,义乌国际防疫物资采购交易会(简称:义乌防疫物资展)将作为高登防疫物资展首场全国巡展活动在义乌登场,充分发挥义乌市场在全球日用商品配置中的枢纽作用,希望通过展会把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链接起来,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和提高产品质量,并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和推动全球经济贸易的复苏。通过展会现场展示安全、合规的防疫产品及最新技术聚焦防护物资产业链,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合格的防疫物资,进一步树立我国出口产品的良好形象,同时让行业内更多的生产、供应企业和买家通过展会的沟通交流,建立联系,打通防疫物资各个流通环节,实现合作共赢。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义乌)培训班、全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工作情况调研活动、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及多场防疫物资(口罩产品、防护服产品、熔喷布及机械设备)-供需对接会。其中防疫物资海外市场开拓(义乌)培训班特别邀请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海关总署总署标法中心相关领导与商务部医保商会、杭州海关技术中心、天祥集团、SGS通标公司、欣海报关等单位技术专家针对中国政府防疫物资出口管理规定、疫情下技术贸易措施、口罩等防疫物资的检验、欧盟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CE认证、美国MD与PPE市场准入法规及FDA注册和NIOSH认证等防疫物资专业知识进行解读。届时,将有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员单位,展会的参展单位,防疫物资设计、生产、出口企业, 政府部门代表、商协会、律所、高等院校等从事外贸研究人员等参加培训。该培训班的举办为了帮助企业了解疫情发展动向,沟通供求信息,掌握相关法规政策与实施程序,使企业切实做好出口前、出口中和出口后各环节工作,确保物资安全抵达,避免经济损失。

高登防疫物资展(简称:PME)作为目前国内防疫物资领域的系列主题展览活动,以全球防疫物资采购风向标的独特优势在行业内占有极为重要的地位。展会的组织方中检协与高登商业以打造全球防疫物资供需对接平台为目的,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展会平台将中国强大的制造能力与全球统一抗疫行动链接起来,搭建防疫物资采购平台助力国内防疫物资生产企业扩大出口和提高产品质量,并帮助海外尽快战胜疫情和推动全球经济贸易的复苏。本届高登防疫物资展-义乌展以“防疫物资-义乌全球购”为宗旨,重点邀请国内应急主管部门、海外政府、驻华领馆机构、商协会、贸易公司和外资企业及医疗机构等专业买家参会,将国内外对防疫物资的采购需求有序的引导到展会现场的参展企业进行对接,从而实现消化产能、恢复经济、促进外贸、解决需求、支援抗疫、提升形象等多点共赢、多方共赢的目标。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