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百世集团打通崇左跨境电商进出口双通道

发布时间:2020-07-22 16:23:21 中国交通新闻网

7月20日,百世集团与广西崇左市人民政府在杭州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就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展开深入合作,共同打通跨境电商产品在崇左的双向进出口通道。百世将全力推动崇左的跨境电商业务落地,提供跨境电商业务咨询、指导、培训。

签约仪式上,崇左市委副书记、市长何良军表示,崇左是中国与东南亚之间最直接和最便利的物流通道,崇左市政府将发挥崇左市的地理和区位优势,提供充分的政策保障与全方位服务支持。

百世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韶宁指出,陆运是通往东南亚的重要入口,百世将加快推进凭祥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建设,推动更多的跨境电商产品从崇左走向东南亚,通过凭祥综合保税区,逐步构建起面向东南亚的电商物流集散中心。

崇左是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接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重要的陆路门户。崇左位于广西南部,素有中国“南大门”之称,毗邻东盟,地处华南经济圈、西南经济圈和东盟经济圈交汇的中心地带。据了解,崇左友谊关公路边境口岸离凭祥市区仅17公里,距越南谅山市和首都河内市分别为18公里和170公里,并与越南境内的优质高速公路连接。从崇左凭祥陆路出发,经越南、老挝、泰国可直达马来西亚。便捷的交通条件有利于崇左发展跨境电商。 

此前,百世已建成乌鲁木齐、昆明、天津、宁波、青岛、福州等多个跨境业务基地,打通多种国际运输通道,助力跨境电商业务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