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依维柯欧胜备受用户青睐,强劲实力远超同类车型!

发布时间:2020-07-14 15:55:36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目前,我们公司所有车辆使用的都是依维柯欧胜。我对依维柯欧胜就一句话,品质绝对信得过!”

随着我国城市化的快速发展,安全、高效的高端轻客已成为城市物流终端用户的必选项之一。多年来,南京依维柯凭借扎实的技术和卓越品质,深得诸多轻客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作为长沙市工程机械的龙头企业,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对于车辆的高采购标准一直是行业公认。近日,第一商用车网小编采访了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副总经理蒋田文,让我们听一听他对依维柯欧胜的评价。

依维柯欧胜-长沙站252.png

专业品质 依维柯深受认可

蒋先生今年44岁,湖南长沙人。目前他所管理的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有60余名员工和15辆检测车辆。其中,所有检测车辆都是依维柯欧胜产品。

“五、六年前,因为基础建设需求大,湖南省工程机械设备和工程机械操作人员数量猛增。当时,仅湖南就有大约100万台各类工程机械活跃在基建一线。但由于施工工地处于监管的盲区死角,安全隐患大量存在。为此,湖南省出台相关规定,以规范和加强工程机械安全管理,主要针对工程机械安全普查编号的登记和排查工程机械安全技术隐患。在政府执法过程中,就出现了人力的需求,我们公司也是由此而建立。”

对蒋先生来说,当公司拓展了新业务后,再像之前一样,开着私家车四处跑业务显然并不现实。公司亟需购买一批大空间的检测车辆。而于公于私,依维柯都是让蒋先生“心仪”的车型。

作为一家检验检测机构,湖南非道路移动机械检测中心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专业,高效和高品质是其购买车辆的首要选择。蒋先生表示,现在市场竞争激烈,我们面临的问题是如何最大化地降低成本。首先公司要站在严谨客观的角度,在为客户提供及时服务的前提下,尽量提高工作效率;其次是在采购上货比三家,例如我们购买检测车辆,既要保证车辆质量,还要购买品价比最高的产品。依维柯欧胜在产品品质和品价比方面就做得很到位。

依维柯欧胜-长沙站810.png

“当然,选择购买依维柯,也是出于对这个品牌的信赖。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我记得那时候见到的载客车用的基本都是依维柯。包括我进城上学,还有放假回老家,坐的也是依维柯。可以说我对依维柯很了解,也有很深的感情。所以对比了很多品牌,我还是选择了依维柯。驰名品牌,品质信得过!”蒋先生说道。

出勤率高、动力强 依维柯欧胜获用户青睐

谈起公司购买的这批依维柯欧胜的表现,蒋先生更是打开了“话匣子”。

“因为我们负责非道路移动尾气排放的检测,所以这款车主要是装运检测仪器设备以及运送工作人员。平时,我们各种路况都跑,但主要是跑工地。在经过工地的一些不平整路段时,因为依维柯欧胜的底盘比较高,不用担心底盘被刮蹭,通过这些路段很轻松。而且我们几乎每天都出任务,依维柯欧胜的使用频率很高,每次都准时把我们送达目的地。”蒋先生表示,出勤率,对工程机械这个行业来说是重中之重。而依维柯欧胜从未在半路掉过链子,其拥有的超长保修服务,更是“让我们没了后顾之忧”。

依维柯欧胜-长沙站1231.png

蒋先生进一步评价道:“依维柯欧胜的动力很强劲,跑起来马力、速度,我都很满意。我和同事们也开过其他车,平时还好,但是碰到一些连续爬坡和重载的情况下,其他品牌的车和依维柯欧胜的差距就体现出来了。操控上,这车的方向盘,加减速控制都很方便,车子的视野也很不错,拐弯的时候路况看的很清楚。”

依维柯欧胜-长沙站1374.png

据了解,依维柯欧胜定位为懂用户需求的全领域多功能商用车。全系共近百款车型,底盘强度高、重量轻、承载能力强;搭载F1系列高效铂金动力,动力强大;车架上表面平整,改装性强,可适应千余种改装方案。此外,还配备有可编程多功能EM扩展模块,满足改装设备采集信息的需求。

周全服务 依维柯让用户无忧

在车辆的使用过程中,对于南京依维柯的服务,蒋先生也是百分百满意。“南京依维柯的服务自始至终都十分周到。购车前,4S店员就很热情地给我介绍这款车的性能配置,并耐心的讲解发动机、变速箱还有一些智能化的配置。购车后,4S店还有电话回访,问我驾驶感受。因为依维柯欧胜无论是动力、操控、空间、承载,还是外观等各个方面都非常符合我们工作用车的需求。再加上店员贴心热情,我有啥理由不选依维柯呢?”

“选车就是选工作上的帮手,好的帮手能让我们工作更加轻松。依维柯的品牌、质量、服务让我们很满意,也给公司的设备运输和人员运送带来了很多方便。”

依维柯欧胜-长沙站1788.png

蒋先生继续说道,如果以后公司还有更多的业务需求,他依然会首推依维柯。有依维柯这个好帮手,蒋先生相信,未来公司必然会用车无忧,更便捷、快速地开展业务。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