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强者恒强!欧航&欧马可以“同比增57%,目标过6成”超额完成半年征途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6:45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2020年有多不容易,今年上半年的发展业绩就有多不平凡。

面对上半年严峻而多变的市场形势,福田欧航欧马可上半年3-6月份连续4个月刷新单月销量记录,整个上半年累计实现销量30690台,同比增长57.4%,同时在冷链物流、快递快运、高价值专用车行业依然延续了其领导者的霸主地位。不仅超额完成“时间过半、销量超6成”的目标,还在产品、技术、服务、价值等方面实现全面引领,演绎着属于高端市场领导者 “强者恒强”的发展主旋律。

【欧航欧马可超级卡车】

产品引领:深度定制 打造更具价值产品解决方案

下行环境下之所以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离不开对产品的精准布局和持续创新。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欧航欧马可持续聚焦用户需求,在“深度定制”理念下,持续推进对细分场景、细分工况的产品创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超级卡车深度定制产品组合,也通过技术平台升级、技术成熟应用和先进技术的率先匹配,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进程。

【欧马可城市物流深度定制系列产品解决方案】

其中,欧马可超级轻卡业务进一步聚焦城市物流市场,在“深度定制 群星闪耀”的基础上,全系产品持续推进“轻量化”进程,不论是铝合金等轻量化材料在侧后防护、轮毂轮辋、储气筒等全方面的应用,还是复合板高强钢材质原厂货箱的推广,多项轻量化技术的进一步成熟应用,不仅让欧马可超级轻卡全系产品更加“轻而有质”,更让“从不附和最低需求 只专注更高标准”的“蓝牌引领”标签也更加深入人心。

【欧马可S1超级轻卡畅盈版产品】

同时,“为满足全新一代用户需求专业定制而来”的欧航超级中卡,在去年12月份品牌发布后,5月份发布的R系列产品,完美承袭ME4平台的技术,在底盘架构、电子电器、车身、动力四大模块全面升级,整车可靠性、耐久性大幅提升,既满足当下法规的要求,更具有轻、快、省、爽四大显著优势。欧航R pro产品更实现了自动挡、空气悬架等领先技术的率先应用,多项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也使R Pro产品全面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为中长途城际区域物流用户,带来更高效的运输工具和解决方案。

【欧航R系列产品发布】

另外,随着疫情的不断变化,欧航欧马可在积极践行企业责任的同时,通过积极快速的推进产品创新,在行业内率先配装紫外线杀毒装置,打造行业第一台消毒冷藏车,既保障单次生鲜运输的安全,又将有害菌的传播隐患降到最低,将生鲜食品运输环境的安全做到极致,助力打赢疫情防护攻坚战。

【配装紫外线灯杀菌消毒装置的欧马可冷链之星】

技术引领:全面布局国六市场 铸就领导者地位

欧航欧马可上半年成绩的取得,不仅是其前瞻性战略布局的体现,也是其深入践行“以用户为中心”理念的体现,更是通过技术引领为用户打造更多、更好的产品组合的价值解决方案的体现。

以国六市场为例。欧航欧马可业务国六产品在5月份即实现“超级卡车国六b产品第10000台”的交付,6月销量更是突破2000台。不仅印证了“一步到位,人有我优”排放引领标签,也彰显了“八大迭代升级”的技术革新,真正实现了“平台创新与迭代升级互融 环保排放与价值引领并举”。为用户高效运营所带来的巨大价值提升,

服务+价值双引领:持续打造超越用户期待的价值解决方案

作为高端中轻卡行业领导者,欧航欧马可在推出高端产品技术革新的同时,持续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理念,不断升级服务举措、创新服务内容,持续提升用户运营价值。

面对突发而来的新冠疫情,欧航欧马可第一时间采取行动,推出不限品牌救援、防疫车辆免费保养等一系列保障服务,全力保障疫情期间车辆的出勤率和可靠性。对于因为疫情无法维修以及运营的车辆和车主,还推出了车辆延长保修期、延期还贷等服务政策,最大化的保障用户权益,也彰显了作为行业领导者的企业责任感。

【欧航欧马可推出的不限品牌救援、延期还贷等系列抗疫保障服务举措】

同时,面对新时代用户需求,欧航欧马可全系产品配装的车联网智能终端,率先推出并践行“智能预见性服务”。借助预见性诊断、云标定、智能点检、云管家等一系列预见性智能化服务,有效降低用户维保成本,提升用户运营价值。值得一提的是,欧航欧马可针对卡车司机的实际运营需求,推出了“暖心服务”的服务理念,以卓越服务回馈用户。上半年欧航欧马可先后完成成渝高速资阳服务区暖心服务驿站和连霍高速临潼服务区暖心服务驿站的建设,为用户提供免费就餐等暖心服务,深受用户好评。

【智能预见性服务——远程智能医生】

优异成绩的取得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一招鲜打遍天”。欧航欧马可正是凭借前瞻性战略、先进的技术水平、雄厚的产品实力、完善的价值方案,面对不断变革大潮,总能将挑战转化成机遇。这不仅是深度聚焦用户价值的有力体现,也是作为行业领导者,以技术引领、环保引领、服务引领、价值引领,推动行业发展的实力展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