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北京局再部署市邮政业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09:20:02 北京市邮政管理局

日前,北京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国家邮政局马军胜局长对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了自6月12日以来的市邮政行业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全局的头等大事,克服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落实好国家邮政局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抓实抓细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迅速向邮政快递企业传达上级要求部署,督导企业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坚持“三防”“四早”“九严格”,严格落实国家邮政局《疫情防控期间邮政快递生产作业场所操作规范建议(第四版)》各项具体工作要求。局机关要全面排查疫情防控隐患环节,迅速整改到位,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所属社区通知安排配合做好隔离观察等工作。三是要统筹协调疫情防控

和行业平稳运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要努力做好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的寄递保障工作,一手抓疫情有效防控,一手抓行业平稳有序运行,围绕全年十项重点工作,继续发挥好邮政快递行业国家重要战略性基础设施和社会组织系统的作用,为“六稳”“六保”作出应有贡献。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