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物流装备 > 正文

【上海】国六排放标准新车给予4000元财政补贴

发布时间:2020-05-20 11:59:19 第一财经

5月20日,上海市发改委等六部门印发《关于促进本市汽车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措施提出,2020年12月31日以前,上海市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国四及以下排放标准的燃油汽车,同时在上海市注册登记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符合要求的国六排放标准燃油新车,并在上海市公安部门办理车辆牌照登记手续的,给予每辆车4000元的财政补贴。

对消费者在上海市使用具有独立报桩电表的个人自有充电桩充电产生的电费、以及在上海市公共或专用充电设施充电并使用上海充电设施公共数据采集与监测市级平台支付结算的电费和服务费,上海市给予每位消费者5000元补贴。

此外,措施提出,在确保上海市综合交通政策基本稳定的前提下,2020年新增4万个非营业性客车额度,满足上海市消费者合理出行需求。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