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阿提哈德货运引入波音787客机运输货物

发布时间:2020-04-03 15:13:47 中国民航网

按照阿联酋国家紧急危机和灾难管理局及通用民航局(GCAA)发出的指令,阿提哈德航空暂停所有客运服务,但阿提哈德货运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连接关键货运市场,确保阿联酋进出口货物能够充分满足当前需求。

为扩大波音777货机机队规模,阿提哈德货运将引入一批波音787客机用于全货物运输,初步每周运营34个航班,服务10个市场。每架波音787飞机可容纳12个下舱集装板和4个集装箱,承载量高达45吨。

阿提哈德全货运客机的网络初期将覆盖印度、泰国、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韩国等仍然开放货物运输航线的地区,未来还将加密利雅得、伦敦、香港和上海等地的货运航线。通过波音787客机腹舱增加货运运力,阿提哈德货运可确保满足阿联酋对重要商品(包括水果、蔬菜、肉类、医疗用品、信件和电子商务)的进口需求。

阿提哈德航空集团货运和物流总经理Abdulla Mohamed Shadid表示:“作为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与阿联酋政府紧密合作,确保满足国家以及民众的生产生活需求,同时继续发挥我们作为东西方间国际贸易促进者的角色。随着运力的增加,我们能够为那些受疫情影响客货运力减少的市场提供服务,保障战略性物资生命线,并支持全球贸易系统的持续运转。”

据悉,阿提哈德货运是阿提哈德航空集团的货运和物流部门。自2004年成立以来,阿提哈德货运迅速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货运公司,为五大洲的客户提供一系列货运产品和优质服务。阿提哈德航空拥有102架客机,其中包括波音787、波音777和空客A380飞机,服务于全球83个目的地。此外,阿提哈德货运还运营着一支由5架波音777货机组成的机队,为客机腹舱货运能力提供了完美补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