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供应链管理 > 正文

供应链强企助力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品牌战略

发布时间:2020-04-01 13:30:57 新华社

近日,国内供应链金融龙头上市企业深圳怡亚通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内蒙古鸿汇实业有限公司(巴彦淖尔城投公司全资子公司)达成供应链服务战略合作协议。这是怡亚通协同内蒙古巴彦淖尔市打造“天赋河套”品牌战略的首个供应链服务项目。

根据合作协议,怡亚通与鸿汇实业将围绕内蒙古农牧产业,在品牌资源、供应系统、分销渠道、信息化等领域展开代理采购、物流仓储、销售、商务运营、财务结算、供应链金融服务等全方位多维度的战略协作,实现强强联合,资源共享协同发展。未来一年,双方供应链战略合作金额将达2亿元,怡亚通将发挥全国供应链采购与分销服务网络以及信息化系统、风控体系全力支持鸿汇实业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战略,立足本地优质自然资源,串联整合本地产业链,做强做大“天赋河套”巴彦淖尔农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2019年12月19日,巴彦淖尔市政府组织举办了资本市场系列培训第四期——“供应链金融服务天赋河套品牌建设”专题培训会。副市长邱永红主导邀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现代供应链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胡大剑,怡亚通集团副总裁邱普和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邬鑫等做专题讲座。会后巴彦淖尔市政府组织参会的重点企业与怡亚通进行了深入沟通与项目对接。

邱永红在讲话中指出,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农牧产业,巴彦淖尔市应紧紧围绕“天赋河套”金字招牌,全力打造供应链平台、创新供应链模式、发展供应链金融,助力农牧产业发展,打造有影响力的供应链先行区。他表示,巴彦淖尔市要把供应链创新作为发展壮大农牧业产业的重要抓手,解决当前发展中存在的产能过剩、供需错配、创新不足、成本偏高、效率较低、竞争加剧等突出问题,形成协同发展、优质高效的产业供应链体系,做大做强现代农牧业。

会上,怡亚通副总裁邱普、供应链金融副总裁宁洁、广度平台冻品事业部总经理张雪艳、高级风控经理沈晓雪先后发表主题报告,向与会的政府企业嘉宾汇报了怡亚通打造供应链商业生态、综合商务服务平台和“惠民富农38000战略”,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整合型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的战略举措……会后,怡亚通广度平台团队与巴彦淖尔相关部门及重点企业深入沟通了相关项目的合作意向。

邱普表示,响应巴彦淖尔市发展现代农业、创新供应链、打造高端农牧业品牌的号召,怡亚通将充分发挥优势,搭建起上下游企业间、区域间合作的桥梁,不断输出创新服务与管理能力,助力巴彦淖尔市产业经济转型升级与绿色高质量发展,擦亮“天赋河套”金字招牌。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