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欧泰印机祝福祖国70华诞

发布时间:2019-09-30 11:29:59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70年的开创奋斗,70年的崛起发展,70年的沧桑巨变。70年后的今天,我们比以往的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中国梦。

时光拉回到1949年的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城楼上一个伟大的声音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顿时,举国沸腾,普天同庆,世界为之惊叹!这一天注定是伟大的一天,注定是被写进世界史册的一天。

今天,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日。今天,中国已经迈入新的阶段,14亿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感召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和力量,戮力同心正在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全面崛起。回首70年光辉岁月,我们风雨同舟,披荆斩棘,走得慷慨激昂,走得气势磅礴,虽有艰难险阻,但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忘不了,氢弹、原子弹的成功研制爆破和人造卫星的发射成功;忘不了,香港和澳门时隔那么多年后,终于回归祖国母亲的怀抱;忘不了,标志着中国已成为世界上第三个能够独立建设空间站的天官二号的成功发射。......忘不了许许多多值得骄傲自豪的辉煌时刻。

我们正处于一个最好也将是更好的时代。祖国的强盛,离不开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同样,一个公司的成长更离不开国家的庇护。俗话说,国强则民强、企业强。陕西欧泰印刷包装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自2008年9月8日成立,从无到有,从微小到强大,从几人到现在七十余人,一切的发展改变,都是在祖国强盛的庇护下才得以实现的。

自公司成立以来,全员上下凝心聚力,以“为客户提供高端定制产品和个性化服务、为员工创建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发展平台”为使命;以“以质量铸造品牌、诚信开拓市场”为经营理念。脚踏实地,奋勇向前。欧泰印机凭借十余载艰苦迈进,依靠自身实力,斩获数十项荣誉、奖项和专利。2014年被欧泰印机被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陕西省著名商标”、同年被授予“陕西省AAA级信誉单位”荣誉;自2015年起连续四年被评为“先进企业”、2016年公司生产的ALLOTEC牌机组式凹版印刷机被陕西省人民政府授予“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2018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等等。数十项的荣誉、奖项和专利得益于政府的支持以及无数欧泰印机人无私奉献。未来欧泰印机还在持续不断改变,不停完善,不断发展。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跟时代步伐。

与此同时,欧泰印机更凭借高品质的产品及高水准的服务,赢得了业内无数客户的好评,在行业内竖起了响当当的口碑。在思想政治建设上,欧泰印机党支部积极组织员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在学懂弄通上做实功夫,在深学笃用中打牢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把理论学习转化为理论自信,把真理力量升华为信仰定力,把对党绝对忠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头脑、融于血脉。

2016年1月1日,欧泰印机正式成立党支部,现已有党员5名,预备发展对象3名,积极分子3名,公司在生产经营的同时还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扶贫帮困,曾多次获得党组织的表彰以及群众的感谢。

未来,欧泰印机仍将继续努力,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为企业员工和社会创造更多更大的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