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综合物流 > 正文

亿兆通“网络货运”研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20 13:36:12 中国物流与采购网

8月10日下午,“拥抱网络货运、共享物流生态”2019亿兆通第四方物流平台鄂尔多斯“网络货运”交流会在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亿利奥斯特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由内蒙古亿兆华盛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邀请了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领导、鄂尔多斯税务局专家、中国交通运输部专家、物流协会、鄂尔多斯周边物流公司代表及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众多物流行业参与者,共同探讨物流行业的发展与未来。

会议开场,由鄂尔多斯市空港物流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史占军和北京亿兆华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智军先后致辞,史占军指出鄂尔多斯周边制造业企业众多、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发展物流产业先天优势,亿兆华盛在物流发展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将会继续鼓励企业发展,共同为建设鄂尔多斯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到交通部专家、税务局专家分别从国家物流政策、区域税务监管等方面,针对近期热点话题“网络货运”进行了全方位、系统性的讲解,专家表示“无车承运”试点工作以来,我国货物运输的车货匹配效率、信息化程度等都得到了大幅提升,国务院办公厅也对该项工作给予关注,下一步的“网络货运”出台,将进一步促进市场良性发展,同时会以多部门联动的方式推行。

活动中,内蒙古电子商务公司总经理许少辉与大家分享了亿兆通平台这一路走来的经验,并结合物流行业当前痛点问题,讲述了做平台的初衷,互联网与物流的结合已经成为一种不可更改的趋势,但就物流市场实情来看并不是每家物流公司都要做一套专属平台才是正确,亿兆通平台的SaaS服务,能够准确贴合大宗商品公路运输的业务场景,帮助中小物流公司快速搭建自己的物流系统,不仅为物流公司节省成本,还能方便广大司机朋友,一致致力于降低物流运输的综合成本。之后亿兆通产品经理吾日旭又在会上向参会嘉宾展示了亿兆通平台的系统功能与亮点,博得现场嘉宾一致好评。

最后,会议以圆桌论坛的形式邀请交通部专家、税务局专家、传统物流企业代表、中石化和中石油领导一起,就物流行业的现状与发展进行对话探讨,结合各自在物流领域中的角色,畅谈了对“网络货运”的认识以及下一步举措,并进行了场上场下互动交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