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信息 > 正文

10辆轻卡就有3辆康铃!成功站稳临沂市场的秘诀是……

发布时间:2019-08-05 13:29:20

2019年以来,轻卡行业发生了较大的市场波动,但依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各种政策法规的出台,都让市场对车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山东省临沂市作为全国闻名的物流之都,也是各大轻卡企业精心布局之地。据悉,自今年起,江淮康铃在临沂市场的销量大幅度提升;尤其6月份,江淮康铃的销量已经环比大增100%,并且还在持续增长。凭借自身的技术实力,江淮康铃已经实现全面攻占临沂市场的目标。

在竞争激烈的临沂市场,江淮康铃究竟是凭借哪些因素成功突围,在轻卡市场上大放异彩的呢?

 

突破临沂轻卡市场,客户认可度高

临沂是中国北方最大的物流市场集群和商品集散中心,临沂的城市物流网络覆盖了全国1800个县级以上网点,并辐射全球 30 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000多家物流企业、13万辆公路货运卡车和30 多万物流从业人员。

1.jpg

据临沂物流协会秘书长凌在起介绍,临沂不仅是中国的“物流之都”,也是“商贸之都”,随着物流市场的迅速发展,传统的物流运输车辆已经无法满足运输需求,并且存在着运输成本高、效率慢等问题。因此,经济性、可靠性、效率性、安全性等更高的产品性能,成为临沂物流市场的运输需求车型。“对短驳物流市场最大的影响应该是运输效率的提升,所以临沂市场需要能促进细分市场更加专业化,同时推动物流行业更快发展的高效运输车型。”凌在起说道。

根据临沂的区域特点,江淮康铃推出了更多适合该市场的轻卡产品,并获得了新老用户的普遍认可。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以及对细分市场的精准把控和全线出击,江淮康铃在临沂市场的销量逐年上升。

“长期以来,江淮康铃为临沂市场提供了优质的产品,为用户的平安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用户注重安全,康铃便大幅提升轻卡的驾驶操控性和稳定性;用户对车速的要求比较高,康铃配备的黄金传动系统,可满足运营的高时效需求,并在实际运营过程中,能为用户节省更多的油耗。”江淮康铃营销公司山东大区经理郝蕾琳说道。

 

2.jpg

临沂钰淼商贸有限公司执行经理季兰国

产品好不好,用户最有发言权。临沂钰淼商贸有限公司执行经理季兰国表示:“江淮康铃在临沂很受欢迎,街上10辆轻卡就有3辆是康铃的。目前,我们公司共有17辆康铃轻卡在运营,服务范围覆盖临沂城区及下属乡镇。康铃在公司10年的运营过程中,从来没有因为车辆的故障造成停运,影响公司业务。我们公司上下对康铃的产品和服务有很深的感受,认为康铃不仅用的放心,而且舒心。”

在季兰国看来,康铃的主要特点是故障少、油耗低、配件及时与服务到位,季兰国还为小编细细地算了一笔账:“一辆康铃轻卡每月只要1200元的油钱,而其他轻卡最少要1500元,每年康铃至少能为公司能省6万元。以后公司更新车辆,轻卡还是首选康铃。”

 

多项政策支持助力,康铃提升临沂市场占有率

“临沂地区用户对江淮康铃的认可度很高。康铃在临沂市场销量逐年上升,主要是因为其较强的竞争力。”郝蕾琳分析说道。

郝蕾琳告诉小编,康铃在临沂轻卡市场的目标客户,主要是以商贸、搬家、快递为主的城市物流用户。这些客户对轻卡的要求比较高,且多为老客户和回头客。江淮康铃能够得到临沂当地用户多年的支持,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

3.jpg

首先,江淮康铃性价比高,过硬的产品吸引了新老客户。针对临沂市场特点和用户需求,康铃专注细分市场,并带动经销商学习客户开发,让经销商了解客户细分市场,提升客户开发营销能力,不断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产品。此外,由于康铃密集多样的市场推广活动,以及用户对康铃口碑的口口相传,康铃的品牌知名度得到大幅提升,销量也随之不断上涨。

其次是创新的活动模式。与以往推广活动不同,例如今年7月19日,“江淮轻卡价值品鉴之旅”活动在合肥江淮轻卡总部举行。活动期间,江淮康铃还贴心的为商贸行业客户,安排了九华山祈福平安之旅,受到了客户的广大赞誉。康铃创新的活动模式,提升了客户的忠诚度,将助其在临沂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市场优势。

4.jpg

再次,康铃建立了及时、高效的售后服务体系。对于客户,康铃工作人员能做到及时走访,遇到问题沟通顺畅,解决及时。针对车辆,康铃给予了更高标准、更贴心的服务保障,专门制定了终身质保服务政策,让客户用车没有后顾之忧。

 

技术取胜,康铃轻卡打出组合拳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江淮康铃能在临沂轻卡市场上不断攻城掠地,离不开其卓越的产品力。

一直以来,江淮康铃深入物流行业进行调研,了解不同细分行业客户需求,并率先推出了康铃商贸专家解决方案。其中,康铃J6、H5、808、X5都为商贸的标载类车型,高品质、优性能够让用户运营无忧。目前,江淮轻卡在临沂地区的市场占有位居行业前列,达到了20%,这其中江淮康铃可谓功不可没。江淮康铃能够从众多轻卡产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正是由于其成熟的技术、卓越的安全性和服务的主动性。

 

5.jpg

以江淮康铃在临沂热销的康铃808系车型为例,康铃808系整车采用空气动力学车身设计,配备低滚阻花纹全钢胎,整车行驶阻力小;装载全柴、云内系列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德国BOSCH电控喷油和尾气处理技术,让车辆不仅购车成本低,且百公里油耗较竞品低10%。目前,该系列车型已经成为国内商贸行业的主流车型。

同时,在金融领域,康铃也推出了一系列接地气的金融政策。例如可按落地打包价(含保险、上装、购置税等)总额70%进行车辆总额贷款,贷款期限1-3年,利率是市场利率的60%;并且于月前正式成立了“康铃城配专家联盟”山东分区,旨在为终端用户提供便利的金融服务,获得更好的产品体验。

6.jpg

近年来,通过积极应对市场的多样化需求,江淮康铃在临沂地区的占有率不断提升。在此基础上,江淮康铃将以技术领先的全系产品和不断完善的服务,满足更多用户的需求,进而全面“攻占”国内轻卡市场。

来源:第一商用车网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