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 专业物流 > 正文

嘉兴邮政管理局发出绿色快递节能包装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8-12-11 08:51:04 浙江物流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嘉兴市生活垃圾分类“五大”专项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大力促进快递包装减量化、绿色和可循环使用,着力提高行业绿色发展水平。近日,嘉兴邮政管理局发出绿色快递节能包装倡议书,引导全市寄递企业共同参与到快递绿色包装行动中,践行绿色快递理念,促进快递业健康绿色发展。

嘉兴邮政管理局强调,一是要求快递网点设置快递包装回收区,倡导快递员主动回收包装垃圾,减少纸箱的浪费。二是限制过度包装,节约使用封箱胶带、填充物,为快递包装“瘦身”。三是合理重复使用快递包装,提高快递包装物回收利用率。四是倡导使用可降解、可重复利用的环保包装材料。

嘉兴邮政管理局表示,下一步将继续贯彻落实绿色邮政发展理念,同时积极引导快递企业采取有效措施,为推动绿色快递,建设节能型环保社会作出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