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数字货运 看见未来”网络货运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4-03-28 17:17:21 中物联物流信息服务平台分会

2024年3月28日,由满帮集团主办的“数字货运 看见未来”网络货运发展论坛在天津东疆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官员、行业代表、企业家、金融机构、专家学者以及新闻媒体人士等400余嘉宾参加会议,共同围绕“数字货运”中的新技术、新理念、新思维,探讨网络货运发展趋势的新模式、新业态,拓展提升物流业数字化水平,帮助实体企业降本增效的同时实现数字化转型。

DSC_6152

任豪祥在致辞中指出,物流与供应链平台数字化成为数字经济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风向标,网络货运作为物流与供应链平台的典型代表,其“互联网+物流”的新兴业态改变了传统的公路运输组织方式,有效促进了物流行业的降本增效和转型升级,标志着物流平台从信息服务向交易服务的重大转变,是我国物流企业从“小、散、乱”走向数字化时代的重要里程碑。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会一如既往关注网络货运行业发展,通过标准制定、会议论坛、企业评估等工作推动行业标准化、规范化,重视会员企业成长,对网络货运企业发展给予更多的支持。在国家宏观政策支持与行业同仁思维引领之下,共同推动中国物流由大国物流向智慧物流、强国物流、绿色物流迈进。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