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马增荣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物流行业总经理沈海燕一行

发布时间:2024-01-04 16:10:25 中物联装备委

2024年1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在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装备委副会长单位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物流行业总经理沈海燕一行。

微信图片_20240104160706 

马增荣对沈海燕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装备委的近期工作重点及未来发展思路。他表示,物流行业数字化转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数字化的转变无论是对企业还是整个物流行业而言,都具有重大的意义。作为数字化工业产品和数字化物流方案提供商,西门子(中国)一直以来在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西门子和装备委继续加强合作,为企业、行业以及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沈海燕对中物联装备委一直以来给予西门子(中国)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西门子(中国)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未来工作重点。她表示,西门子的数字化技术已经在诸多领域成功应用,打造了众多“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范例,推出了企业出海绿色低碳服务,希望未来继续与中物联装备携手展开合作与交流,助力物流企业解决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出海过程中面临的痛难点问题,共同推动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中物联装备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