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物联与八分量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02 16:17:55 中物联采购委

2023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与北京八分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分量”)在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会长助理胡大剑,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许军祥,八分量董事长阮安邦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八分量联合创始人魏明主持。

胡大剑阐述了本次合作的意义并对未来发展进行了展望,对当前新时代背景下新一轮科技革命进行了全景式分析,对数据的资产化、要素化、流通性等新格局、新特点进行了探讨,对智慧供应链公共服务平台进入“数据运营阶段”提出了具体要求与期望。

微信图片_20240102161414

胡大剑和阮安邦分别代表中物联和八分量签署合作协议。阮安邦对中物联及各方的支持与信任表示感谢,对行业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并就八分量在推动平台未来建设中的角色与价值进行表态。

微信图片_20240102161422

参与签约仪式的领导、嘉宾还参观了八分量可信数据中心展厅和技术研发部门,阮安邦围绕八分量在技术发展和产业数据应用、智慧供应链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进行了汇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