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赴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03 10:05:31 中物联农产品分会

2023年2月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赴分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医药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用技术中国医药”)走访调研,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医药董事长、党委书记李亚东接见。

微信图片_20230203094841

崔忠付对通用技术中国医药的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疫情期间,药品及医疗器械相关企业肩负着重大使命责任,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作为行业的一面旗帜,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是打赢新冠保卫战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

崔忠付指出,当前,我国药品及医疗器械供应链领域在政策及市场的合力推动下逐势而行,呈现出供应链优化升级、创新能力持续提升、市场集中度逐步提高、数智化运营深度赋能等方面的发展趋势。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如何构建创新引领、科技赋能、协同发展、安全便捷的药品及医疗器械供应链体系需要全行业共同探索。立足新的一年,谋定新发展。希望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可以秉持央企责任,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打造核心竞争力,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质的健康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03101011

座谈期间,李亚东详细介绍了通用技术中国医药的相关情况。李亚东表示,通用技术中国医药一直致力于医药产业发展和人类健康事业,并努力打造中国医药健康产业领域的旗舰企业。近年来,公司初步建立了以国际贸易为引领、以医药工业为支撑、以医药商业为纽带的贸、工、技、服一体化产业格局,产业形态涉及全产业链条。与此同时,通用技术中国医药始终坚秉承“关爱生命,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切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努力彰显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的大硬仗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203094835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医药物流分会、通用技术集团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