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2022世界航商大会·物流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2-11-17 11:03:29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2年11月16日,由招商局旗下中国外运承办的2022世界航商大会·物流分论坛以“云端”方式线上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作《聚焦绿色双碳,打造高效协同的韧性供应链》主题演讲。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010

任豪祥指出,打造安全韧性、绿色低碳的供应链体系已成为全球供应链未来发展的共识。物流是供应链产业链上的重要一环,物流行业的绿色发展是国家“双碳”目标落地的重要支撑,他期望物流业的同仁们携手共同打造高效协同的“绿色低碳”“安全韧性”供应链体系,促进产业链供应链互联互通,持续推动世界经济的复苏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推动物流与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本次论坛以“合作共赢 共同构建韧性供应链”为主题,旨在通过洞察全球供应链趋势,共同探讨“新变局、新形势”下共建韧性供应链的思路及解决方案,为行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探索新路径。论坛分为上下半场,上半场主题演讲环节,专家学者们分享了对行业发展的深刻洞察和殷切期望;下半场以圆桌会议形式展开,与会专家共同探讨了韧性供应链的建设目标与路径。

2022世界航商大会·物流分论坛的举办,与会各界同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行业上下游只有通过合作共赢,才能产生稳定可持续的供应链解决方案,才能实现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只有坚持科技创新,加大数字化技术投入,才能不断提升供应链的效率、稳定和安全;只有坚持全链条减碳降碳,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绿色发展,才能为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地球家园贡献物流力量。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