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度《供应链管理》征订及加强宣传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1 15:59:19 中国市场杂志社

各会员单位及有关单位:

《供应链管理》于2020年1月创刊。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管,中国物流学会和中国市场杂志社共同主办,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和中物联教育培训部协办,中国市场杂志社出版发行。

该刊定位于反映全产业链领域里供应链理论研究和应用创新的高端学术期刊,为供应链管理及相关学科建设服务,为发现和培养现代供应链管理人才服务,为促进我国供应链与物流的学术研究和国际交流服务。办刊方向着眼理论前沿,介绍国内外供应链管理的优秀学术成果,优先发表基金项目、攻关项目的论文,实现先进理论研究成果的转化与交流。

《供应链管理》是国内第一本专门刊载供应链理论研究的国家级学术期刊,在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2021)转载指数排名》中名列管理学科综合指数第10位,2022年11月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供应链管理》是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学术会刊。我会全力支持该刊学术品牌建设,助推出版、发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更好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服务学科,我会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安排好2023年度《供应链管理》期刊征订工作,共同为物流、采购和供应链等领域学术发表和舆论宣传阵地的建设而努力。

《供应链管理》全年12期,48元/期,576元/套(含平邮费,如需自费快递配送请特别说明)。

杂志征订电话:任璐010-83775887(发行部)、韦京010-83775894(《供应链管理》编辑部)

联系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丽泽路16号院2号楼铭丰大厦1002号

也可搜索“中国市场杂志社”微信小商店购买

特此通知。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

2022年11月11日

扫描0003_页面_1

扫描0003_页面_2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