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商务部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座谈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5:35 研究室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956

9月29日,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召开了商建合作机制座谈会。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及双方部门机构负责同志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30105006

张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物流行业统计、物流标准建设、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商贸物流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处长查金祥介绍了商务部与流通行业协会建立合作机制的相关背景和初步考虑。

微信图片_20220930104959

崔忠付对张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中物联近年来开展的重点工作,并表达了与商务部共同推进现代流通、物流与供应链等领域合作的意愿。商务部流通业发展司有关处室、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各部门、分支机构负责同志参与了交流座谈。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