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会见漯河市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一行

发布时间:2022-08-05 15:22:46 中物联冷链委

8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在京会见了来访的漯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涛一行。

李建涛对中物联在过往工作中所给予漯河市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通过翔实的数字介绍了漯河市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和整体规划。李建涛代表漯河市政府表达了漯河市对于推动物流和冷链物流行业发展的强烈愿望,希望在中物联支持下,继续深耕冷链物流领域,助力现代漯河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实现。

任豪祥对李建涛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漯河市在发展建设以及物流领域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介绍了中物联发展沿革及目前现状,希望双方在推动物流行业发展、强化冷链物流建设、深化业务交流协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十四五”冷链物流高质量发展。

漯河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荣之光、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主任钮盾、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胡旭、漯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发展改革规划局局长张新恒等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