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1年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2-01-28 09:38:19 网络事业部

2020年12月3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致2021年新年贺词。

2021年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会议由崔忠付主持。

2021年1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的第十一届中国钢铁物流合作论坛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1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2020年度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会议由任豪祥主持。崔忠付作工作总结报告,蔡进宣读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何黎明、崔忠付、任豪祥、蔡进、贺登才、余平分别为先进工作者颁奖。

2021年1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参与编写《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技术指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进行解读。

2021年1月29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董事会视频会议在线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2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参加会议。

2021年3月3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3月3日,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作总结讲话。

2021年3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的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会议由余平主持。

2021年3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3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医院供应链管理(湘江)峰会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倡议书。

2021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专题调研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3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2021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

2021年4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评估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以线上方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4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一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以线上方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4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物流服务平台发展年会暨网络货运高峰论坛在山西太原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12日,亚太物流联盟主席会议(Chairman executive meeting)以线上方式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4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南海口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14日,厦门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总结大会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20日,第一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大数据高峰论坛、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大数据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21年4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粤港澳大湾区冷链产业合作峰会在广东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石化能源物流供应链合作发展大会在山东东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22日,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年(第十四届)物流领域产学研结合工作会暨国家物流枢纽建设(洛阳)交流研讨会在河南洛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活动,任豪祥致辞。

2021年4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31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安徽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作评估工作报告。

2021年4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十届中国药品冷链峰会在江苏苏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4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

2021年5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中国物流与供应链信息化大会在福建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5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国有企业数智化采购与智慧供应链高峰论坛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活动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

2021年5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农产品食材供应链峰会暨第九届餐饮零售合作洽谈会在江苏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1年5月29日,第一届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暨中物联农业产业供应链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1年5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福建革命老区行主题党日活动在福建武夷山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活动。

2021年6月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四届)中国产业区块链峰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6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的“党建共建聚合力、会企合作谋新篇”党建共建座谈会在湖南长沙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 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

2021年6月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手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长沙韶山行”主题党日活动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出席活动。

2021年6月9日,2021全国汽车零部件物流大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6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分支机构专题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6月10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正式批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承担ISO/TC 51 (Pallets for unit load method of materials handling;单件货物搬运用托盘)国内技术对口单位,此项工作的开展正式全面实现了国内TC与国际TC的工作对接。

2021年6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供应链大赛决赛颁奖典礼在湖南长沙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活动并致辞。

2021年6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6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出席大会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参加会议。大会由余平主持。

2021年7月12日,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人民银行、市场监管总局、银保监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商流通函〔2021〕113号)。

2021年7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朝阳)物流与供应链金融年会暨朝阳市现代物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辽宁朝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全体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主持。

2021年7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国服装物流与供应链行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7月3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广西桂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贺登才出席并讲话。

2021年9月1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9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A级物流企业综合评估委员会第三十二批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

2021年9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全球冷链峰会在江苏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

9月20日,原国家物资部、国内贸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会长陆江,原国家物资部副部长桓玉珊,原国内贸易部副部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副会长应文华,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武保忠,原国家内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原常务副会长丁俊发等老部长、老领导莅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指导工作,对中物联乔迁北京丽泽金融商务区铭丰大厦新址表示非常高兴和满意,对中物联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参与会见。

2021年9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汽车物流全球会议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9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现代物流科技创新大会暨2021年度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10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四届物流包装技术发展大会在江苏苏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10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暨2021中国同城即时物流行业峰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10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球产业链供应链数字经济大会在深圳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致辞。

2021年11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与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签约仪式。

2021年11月12日,亚洲可持续供应链与循环经济在线会议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做主旨演讲。

2021年11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一带一路’托盘共享行动(BRAPS)启动会”以线上形式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并致辞。

2021年11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赴西藏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对口支援活动。

2021年12月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在北京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江金权应邀作宣讲报告。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主持报告会。按照国资委统一部署,报告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务院国资委机关设主会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等单位设置视频会议分会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等同志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2021年12月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二届中国供应链管理年会暨全国供应链管理优秀成果展在福建厦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并致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会议开幕式由蔡进主持。

2021年12月8日,2021全国化工物流行业年会在安徽芜湖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12月1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1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解读《“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

2021年1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广东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双链年会暨中物联区块链分会成立五周年庆典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2021年12月1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16届中国托盘国际会议暨2021全球托盘企业家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2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在吉林长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蔡进致开幕辞。

2021年12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2021年12月28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第二届中国航空物流产业年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2021年12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2021中国农产品供应链创新年会在安徽合肥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