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7 10:50:04 办公室

2022年1月21日下午,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社)在北京召开2021年度职工大会,听取领导班子述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会议,中物联人事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97442

余平对中财社2021年工作和社领导班子述职进行了点评和2022年工作提出了希望。余平首先对中财社2021年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一是中财社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筑牢政治根基,较好的落实了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全球疫情继续蔓延,国内疫情相对稳定,但仍有不确定性的环境下,中财社能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出版事业,多项业务工作取得创新和突破,经营业绩增长明显,高质量的完成了全年的出版经营工作;三是下一步工作要从全局出发,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结合出版社自身优势特点,做好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开拓创收渠道等各项任务。

余平在肯定中财社工作的同时,也对中财社2021年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全面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二是结合召开民主生活会,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要切实把问题抓实,把症结找准,把根源挖深。三是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狠抓工作落实上下功夫,要从宏观、中观和微观全面判断出版社定位和发展方向,把初心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四是始终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深刻理解的出版工作的正确导向,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努力把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做的更好。

会议对社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全社82名职工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