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主持召开中物联党委扩大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17 15:30:49 党委办公室


12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在京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其他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统筹“两个大局”,总揽国内国际大势,极具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具有强大的理论阐释力和实践引领力,是一篇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光辉文献,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李克强总理对明年经济工作的具体部署重点突出、要求明确、符合实际。中物联系统要全面、准确、完整把握党中央对经济工作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中物联系统及行业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物联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过去一年党领导人民创造的新的伟大成就和新的规律性认识,进一步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对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牢牢掌握做好经济工作的战略主动;深刻领会对事关我国长远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重要论断,进一步站位全局研究思考重大问题;深刻领会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重大原则,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实际行动上,扎实做好中物联系统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科学判断和作出的战略部署上来,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持续深化改革,坚持创新驱动,加快实现物流与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