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11:56:50 党委办公室


1

2021年11月18日,按照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余平一行莅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指导交流工作。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李佳峰主持会议。

李佳峰同志从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协会业务工作两方面进行了汇报。党史学习教育方面,分别从动员部署、制定实施方案、征订学习材料、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协会业务开展方面,一是介绍了疫情下木业行业现状、企业面临的集中问题以及行业发展机遇,二是强调了今年是协会发展的重要一年,明确“以服务为核心,引领行业发展”的宗旨,今后将继续与政府、国际组织、科研院校深入合作,自身建设方面要在会员管理、标准、培训三方面不断深耕。

余平同志重点传达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国资委党史学习教育行业协会指导组和中物联党委关于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精神,对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开展党史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一是高度重视,能够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物联党委工作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学习氛围浓厚,深入基层调研,实现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二是学习形式多样,组织开展活动有特色、有亮点,展现协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三是重点任务抓得实,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四是学习扎实有成效,引导行业自律,提升木材与木制品行业营商环境,受到各方面好评。同时,余平同志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和指导,压紧压实责任,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关键阶段,要持续用力,提高政治站位,实现预期目标;二是紧扣主题主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务求实效,着重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作用,解难事,办实事;四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协会党建工作,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李佳峰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讲到,严格按照余平同志的讲话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协会业务工作相融合,走实走深,不断提升木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办公室、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党支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