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3 16:27:04 党委办公室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有关情况,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系统各单位纷纷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收听、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下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主持。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要求,中物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认真组织、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着眼大局大势服务“国之大者”,不断提升物流与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创物流与流通行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