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1年度推荐性物流标准复审专家论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5 13:57:07 标准化工作部

2021年9月24日,全国物标委在京组织召开“2021年度推荐性物流标准复审专家论证会议”。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来自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部分委员及行业专家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24165822

今年复审是依据《标准化法》第二十九条、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关于对开展物流行业标准复审工作的复函》要求,以及全国物标委《关于开展推荐性物流标准复审工作的通知》(物标委〔2021〕12号)的复审流程进行。

第一阶段由全国物标委、全国物标委分标委、标准化工作组、中物联分支机构和相关单位组织对32项物流国家标准、14项物流行业标准开展了初评,提交了标准实施效果评价报告、复审初评结论表。

第二阶段由标准复审专家论证会议依据初评提交的材料,对46项物流标准逐一进行了审议和评估,给出继续有效、修订和废止的预审意见。

下一阶段,将由全国物标委完成2021年度推荐性物流标准复审总报告,分别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审核、批准。

微信图片_20210924165811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