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中物联召开第十二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24 16:14:12 评估办


IMG_5715(20210924-161038).JPG

2021年9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十二次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会议在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委员会主任崔忠付出席并主持会议。期间,委员会委员及第十二批申报星级冷链五星级物流企业的负责人也一同参加会议。

IMG_5712

会上,第十二批五星级冷链物流企业中铁铁龙冷链发展有限公司向委员做答辩并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委员们对本批次新评及复核企业进行投票表决,审定通过第十二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16家。其中, 5星级企业1家,4星级企业8家,3星级企业7家;审定通过复核企业6家,取消资质企业2家。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评估办主任杨国栋就第十二批星级冷链物流企业评估工作情况向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崔忠付在总结中对下一阶段星级冷链评估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