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任豪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9:30:39 党委办公室

根据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中物联党委的有关要求,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第四党支部于8月17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组长任豪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参加会议的还有16名在岗党员同志,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郭肇明主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

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指导组组长任豪祥

会上,郭肇明对半年来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进行报告,通报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党员同志联系工作与思想实际,对自身进行检视,发现差距与不足,提出改正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 郭肇明

任豪祥在听取全体党员发言后,对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代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指导组对中物联第四党支部未来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一是要站在党的视野高度开展工作。要善于从政治上观察和思考问题,始终把维护大局放在首位,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站在党的立场上说话办事,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是要运用创新理论指导“新实践”。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理论指导具体工作的能力。三是学好党史教育“必修课”。在支部党史教育学习过程中应坚持高标准谋划部署、高质量推进落实,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入脑入心悟思想,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四是做到工作业务真抓实干。因新冠疫情影响,今年党和国家大事多、难事多,物流行业发展也迎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加强调查研究、理论研究和产学研合作,以对党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五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面向基层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六是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通过亮明党员身份、岗位职责,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

开展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既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方式,也是全体党员检视剖析自我、提升自我的良好契机。每位党员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强化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桥梁纽带作用,做到学思用贯穿,知信行统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