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关于“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延期举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17 11:10:54 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

各有关单位:

近期全国疫情呈现多点发生、局部暴发的态势,国内部分地区连续发生本土确诊病例,疫情传播风险增大。为保障政府疫情防控大局,降低聚集性风险,确保峰会的举办效果,接上级主管部门通知后,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8月27-28日在昆明举行的,“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将延期举办,具体调整方案将另行通知,会议举办地不变,会议报名及相关筹备工作照常进行。感谢广大参会、参展单位代表与行业同仁对峰会的大力支持!因峰会延期给您带来的不变,我们深表歉意,同时希望各单位、代表持续保持关注,做好峰会相关工作的更新和调整。

我们将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与政府及相关部门保持沟通协商,继续充分做好本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和疫情防控准备工作,虚心倾听、认真对待参会代表相关诉求。

期盼在我们共同努力下,延期后的“首届‘一带一路’全球供应链峰会”圆满成功,为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会,期待与您在昆明相见。祝愿全国抗疫阻击战取得彻底胜利,愿我们风雨同舟,共克时艰!

有关会议各项事宜,请与中物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联系。

联系人:游  佳 18911486288(微信:15210062260)

胡凌云 18500645388(微信:hulingyunuibe)

E-mail:GSCS2021@126.com

地  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街26号恒华国际商务中心C座615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