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开展的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09:22:22 教育培训部


2021年6月6日,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的指导与支持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在湖南长沙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活动以“新文科背景下国家一流专业课程思政建设”为主题召开了共建交流座谈会并举行了共建协议现场签约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忠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郭肇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务处处长刘高强出席活动并讲话。活动由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院长庞燕主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第四党支部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任豪祥在讲话中首先对学校为物流类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对教指委工作的支持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对此次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予以高度评价,他希望下一步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物流与交通学院党委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党建、共建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双方互动,深化合作,将共建活动与物流行业人才培养工作相结合,携手推动高素质物流人才培养,助力物流强国建设。

王忠伟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致欢迎辞,他对本次联合党建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一流学科建设基本情况。

活动期间,郭肇明与庞燕签署了共建协议。郭肇明副秘书长在发言中表达了组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的初衷,他希望未来继续以党建促交流,促合作,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进新文科背景下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及国际化交流合作等工作落实与合作,探索以党建工作引领行业人才培养的新路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物联第四党支部将积极贯彻联合会党委相关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的理论思想学习,推动与优秀党组织的党建合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