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4:16 党委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唱响“永远跟党走”主旋律, 5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在北京举行“我心永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合唱活动。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等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部门、分支机构、代管单位党员干部职工一起组成的合唱团盛装出场,用嘹亮的歌声倾情合唱《保卫黄河》《咱们工人有力量》等曲目,礼赞建党百年,唱响“永远跟党走”的时代主旋律。

通过前期合唱团3次集中排练和现场红歌献礼,大家深深感受到革命年代和建设年代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保家卫国、建设图强的精神风貌。不管时代如何变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英勇奋斗的精神实质是不变的。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此次红歌合唱活动是中物联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之一。3月18日,中物联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包括组织参加国资委党委举行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开展中物联系统“党徽在我心中”主题征文比赛、党史知识竞赛、“两优一先”表彰及文艺汇演等系列活动。

中物联党委通过扎实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激励中物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建党100周年为新起点,为构建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物流强国”建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相关阅读

首页